close

11  

說起抗老

其實我算是蠻晚覺醒的

嚴格說起來是在生完第一胎之後

因為身體和心靈的變化太大

所以低潮了好一陣子

很怕自己回復不了以前的樣子

尤其洗澡的時候

從鏡子裡看到的是最真實的自己

有什麼缺點一覽無遺

 

 

不過想想得感謝身邊一些愛美的姊妹朋友

因為他們超愛美

所以我才會被激發啊!!

總不能跟他們站在一起我看起來最老吧!

尤其我身邊有小孩但還是正翻天的媽媽朋友還真不少

更加督促我要好好保養.努力hold住美麗

除了內涵的增加

外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自己平常保養很注意脖子和眼睛周圍的細紋

因為這裡是最容易透露年紀的地方

細紋這種東西很恐怖

你一定要在它還沒冒出來的時候就先預防它了

記得有皮膚科醫師曾說過

千萬不要等到皺紋都跑出來才在那塗塗抹抹

那都已經來不及了...

另外鬆弛也是女人的天敵

畢竟女人過了25.30以後

身上的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

所以愈早注意抗老保養

愈能延緩老化現象

 

 

1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我一直都蠻喜歡的

尤其他們家最有名的DNA特潤修護露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全新推出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突破既有的護膚框架

運用跨時代的"定點支撐緊塑科技"

同步創造3D抗老年輕輪廓

首創保養+修飾同步到位的抗老系列

強調全保養時代的來臨

360°不管怎麼看都是最佳角度

 

 

5  

雖然是體驗版的4ml小瓶裝

但還是好有質感

從裡到外都毫不敷衍

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

 

 

2  

乳白色凝露質地的精華

有雅詩蘭黛特有的質感清香

 

 

3  

延展性非常好

輕抹很容易就推開了

 

 

4  

 而且相當清爽好吸收

 雖然清爽但還是保有滋潤度哦!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柔嫩並帶有光澤感

 

 

10  

這次的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著重在水平、垂直、立體三重面向的效果

打造360度完美立體緊緻效果---

水平面向 :

運用玻尿酸、聚絲蛋白以及脂類,幫助深層保濕肌膚,使臉部看起來飽滿水潤。同時,提升肌膚自

然代謝率,達到"微塑膚表"效果,讓膚況煥然一新。

垂直面向 :

膠原蛋白複合成分,能提升肌膚緊實並改善自然支撐結構。臉龐看起來更緊實、拉提、輪廓更明

,膨潤雙頰更顯立體,下巴線條更緊緻。

立體面向 :

高效肌膚強化因子,能激發肌膚內含的彈力纖維及層連蛋白。彈力纖維可大幅改善肌膚緊實與彈

性,可讓肌膚表皮層與真皮層彼此連結更緊固。

 

 

6  

接著就是按摩+拉提的動作

順著圖中箭頭

由內往外.由下到上輕柔的按摩

 

 

7  

最後用雙手餘溫輕捧全臉

更幫助精華液的深度吸收

平常的保養我都是這樣按摩臉部

因為我的臉比較容易水腫

所以不管擦任何保養品

我都會靠按摩來消除水腫

也能促進保養品被吃進去肌膚裡

 

 

8  

隔天上班時的狀態

肌膚變得更澎潤緊緻

連續使用好幾天發覺毛孔跟細紋都有舒緩的狀況

整體膚質比使用前更好

 

 

 12   

這麼厲害就是因為雅詩蘭黛創新的定點支撐緊塑科技

由內而外替肌膚注入數百萬個密集強韌的膠原地基

3天即可自體增生3倍膠原蛋白

更能由肌底向外撐起澎潤並提拉收緊肌膚

不管什麼角度都完美無瑕

肌膚線條看起來更年輕優雅

 

 

9

我相信"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持續不斷的重視保養

完美立體輪廓絕不是夢想

大家快去靠櫃體驗吧!

 

雅詩蘭黛

PC  : www.esteelauder.com.tw/boutiques/new-dimension/index.tmpl

Mobile : m.esteelauder.com.tw/boutiques/new-dimension/index.tm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