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之前看過一個心理測驗是問說

如果你今天上妝只能選擇一種東西

你會選擇什麼呢?

有人覺得粉底重要.有人會選口紅.想要眼睛部位有神的會選眼線或是眉筆

 

 

 2   

我的話是遮瑕筆欸...

其實我發覺選遮瑕筆的人不多

但這真的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東西

我可以什麼都不擦

但遮瑕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本身的黑輪蠻明顯的

如果眼部的黑輪沒遮瑕

看起來真的很沒氣色

 

 

1  

用過很多眼部遮瑕產品

碰到雷的其實也不少哦!

我覺得好的遮瑕品一定要符合兩種標準:

1.滋潤度佳

2.遮瑕度高

今天介紹這款我覺得就很不錯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1.6ml)

這幾天我都是用這個來做眼部遮瑕

滋潤度有達到我的標準

遮瑕度也還不錯

 

 

3  

簡單又很有質感的紫色和白色搭配

含三種專利有效成分

寡胜肽- 昆布胺酸LN-5的活性片段(Laminin5),能夠恢復基底作用並強化肌膚表面修護力

黑醋栗的滴定萃取物- 可改善眼周暗沈

七葉樹滴定萃取物- 能改善眼周暗沈

 

 

4  

我一直蠻喜歡這種筆刷式的遮瑕產品

攜帶方便

又不用另外再拿一支筆刷來使用

 

 

5  

第一次使用可能要多轉個幾次

遮瑕保養液會慢慢流出來

 

 

6  

淡淡的粉膚色

可改善暗沈.皺紋.黑眼圈和眼袋

滋潤度很不錯哦!

 

 

7  

可在眼下方點幾個小點

然後用無名指腹輕拍讓眼周肌膚吸收

我自己是習慣在眼下畫個兩道

接著用指腹輕拍吸收

總之力道一定要輕

以少量多次為主

 

 

 8  

左邊還沒有上蜜粉

其實黑眼圈就遮掉蠻多了

右邊是還沒使用遮瑕筆的狀態

兩個比較還是有差哦!

 

 

 9  

最後在眼下上一些細緻且不厚重眼部蜜粉

整個氣色都會提升很多很多

臉上其他的沈暗小瑕疵也很適合用這支筆來改善

最棒的是它完全不卡粉

這是我很喜歡它的地方

 

 

10  

CEBELIA源自義大利文

che bella有美麗的意思

來自法國頂級專業修護抗老的CEBELIA

可輔助美容後的修復並舒緩肌膚

使肌膚恢復得更快更好

也著重於預防和延緩肌膚提早老化現象

從清潔到保養

全方位獲得照顧

使我們的肌膚重新獲得青春和活力

注重眼部遮瑕的你真的可以試試

輕透不厚重又能達到遮瑕效果~大推!

 

 

想看更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