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今天看了氣象預告

這星期六日會有一波超級強烈冷氣團報到

氣溫會下探至4.5度

啊呀~~~是有沒有這麼嚇人啊!!!

想到可怕的寒流來襲

全身的毛都束起來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啊!

身旁有長輩的更要多注意哦!!

 

 

天氣冷

很多人會特別注重臉部保濕

畢竟保濕度不足

整個人會看起來氣色差

連帶上妝也會受影響ex.浮粉.不吃妝.暗沈...

 

 

臉部肌膚顧到了

那頭髮呢?

千萬不要忽略了髮質的受損

我常覺得髮質是影響一個人最關鍵的部分

髮質佳-那就完勝

髮質差-妝畫再好也沒用

 

 

1  

我覺得冬天是個很容易頭髮毛燥的季節

因為天氣乾躁

再加上圍巾.毛衣.高領衣服的磨擦產生靜電

讓本來就毛毛的髮尾更是雪上加霜

 

 

2  

最近燙了頭髮

但沒有好好保養的狀況下

顯得髮質更糟更乾枯了

 

 

3  

冬天的乾躁加上穿脫衣服的靜電

再來~染燙後自以為保養很勤勞(其實超不完善)

就會變成像我這樣

講真的啦!我每天都有潤絲的習慣欸~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頭髮就是沒生命力

 

 

4  

如果你也是髮質受損一族

那光靠每天在那辛苦潤絲

我想是不夠的

拯救嚴重損傷稻草髮我大力推薦"新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

各大美妝專家推薦使用

冠軍髮膜目前配方又更升級

 

只用一次就超有感覺的啦!

 

 

5  

有沒有覺得它整個很大罐

所以~~~它有個很平民的名字叫"大~黃~瓶"

我很喜歡這種罐裝的包裝

以往用牙膏條狀或壓瓶式的都沒辦法用到最後

不知不覺中反而浪費不少內容物(應該沒人會勤勞到每個條狀都剪半使用吧!)

這種罐裝的髮膜可以讓你用到最後一滴不剩哦!

掀蓋式也很方便單手開闔沾取

本人親身實驗單手開蓋

雖然有點肢障感

但還是完成了~~~~(狂賀)

 

6  

使用前先把封膜撕開

每次使用產品前只要看到封膜

都會覺得很貼心(單純個人癖好....)

 

 

7  

白色界於乳液和水凝霜的質地

味道香香的很舒服

頭髮就是要香香的啊!

誰喜歡臭臭的呢你說是吧~~~

 

 

8  

特別針對分叉.乾枯和受損髮質使用

添加了PRO-V.胺基酸.維他命原...等保濕及修護成分

只要3分鐘就可密集修護脆弱的髮絲

 

 

9  

因為我的頭髮不算長啦!只有及肩

所以我沾取了大約10元硬幣的量

 

 

10  

通常我護髮不會抹到髮根

因為怕髮根容易塌

我只抹髮中~髮尾的部分

慢慢用手按摩梳順髮絲

動作一定要輕柔

不要大力拉扯

不然濕髮更容易斷裂掉落

(除非你頭髮多到想讓它少一點,那你可以大力拉扯)

 

 

11  

之所以說不要抹到頭皮其實是因為頭皮上有毛囊

如果將髮膜抹在頭皮上

它會附著在毛囊中進而造成阻塞

頭髮氧份無法送達

最後就是長不大出來頭毛等等之類的(很慘)
 
所以髮膜使用時盡量抹於耳朵以下的頭髮

耳朵以下是養分較無法送達的部分

需要更多的滋潤才行

 

 

 

12  

再來不怕麻煩的人可以再用熱毛巾包住頭髮

這樣能幫助頭髮更吸收

三分鐘後再以溫水沖乾淨

記得不要用太熱的水沖喔!

太燙的水對頭髮是有害的

 

 

13   

而且它非常好沖洗

使用後的髮質柔順很多

髮尾不再毛躁亂分叉糾結

梳頭髮不會再梳到火大

 

 

14  

其實我平常很少看自己的背後(誰沒事會自己看後面啊!)

沒想到背面的差異度更明顯

左邊看起來像N天沒洗頭

彷彿剛做完月子準備出關

但我明明每天都有洗頭+潤髮啊!!!

右邊使用髮膜後的頭髮真的順眼很多

簡直像兩個不同的人(我發4真的是同一人)

 

 

 

15   

事實證明光是洗頭+潤髮是不夠力的

一定要加上"髮膜"

我想很多人應該會習慣一星期敷個幾次面膜

皮膚如果狀況比較多還會有不同功能的面膜大軍出動

所以頭髮也是要比照辦理才是啊~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之所以威

就是特別添加了2倍+髮芯保護精華

能深入滲透至髮芯

保護核心蛋白

另外又加入了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

能修護染燙受損髮質

讓頭髮健康且充滿光澤

 

 

16  

頭尾柔順有光澤

整個人看起來也特別舒服

講真的~髮質跟臉上的妝是一樣重要的

一定要好好呵護寶貝的秀髮

當然啦!

髮質極佳~但臉上皮膚超爛

一樣會打入地獄的哈哈哈!!!!

 

 

18  

和一般市售護髮產品比較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整個大勝

一般市售的護髮產品有些使用後真的很空虛

在你沖完還是濕髮時就覺得好像沒差

髮尾還是澀澀的

吹完頭髮完全感覺不出光澤度不說

分岔沒改善還更糟(用得超心酸~)

但使用了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簡稱"大黃瓶")後

整個就是龍心大悅啊我~~~

現在一星期都會使用個2.3次

天氣比較乾冷時我還會天天用

目前髮尾真的滑順許多

而且還更加強韌健康

有毛躁頭髮的朋友真的要試試

一罐抵三罐C/P值超高

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看一下其他美妝專家的推薦:

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美妝專家推薦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5/phase2/list.php?award=2&cate=42#anc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