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話說自從中秋節過後

我就一直期盼真正涼爽的秋天快點來

今年夏天因為接送小孩真的是被曬到一個不行

就算每天很認真的防

還是難免出現了夏季殘留的黯沉.毛孔粗大

再加上換季

肌膚更容易又乾又粗

像我還會敏感亂長痘痘

所以趁著最近天氣比較涼爽些

開始認真來修復一下受損的肌膚

讓膚質調理到最佳狀態

才能抵擋寒冬來臨的乾癢問題哦~~~~

 

 

 

1  

寶拉珍選的產品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用過不少.也回購不少

每一次使用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次的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討厭黏膩的油性人毛孔粗大人使用

絕對會讓你重新愛上自己的膚質

 

 

 

2  

收到時是一罐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滴管

不透光的瓶身更能完整留住保養成份

 

 

 

3  

將黑色蓋子打開

再把滴管蓋上就ok了

 

 

 

4  

透明水狀帶有一些淡淡的黃色

 

 

 

5  

清爽水感的液態精華質地

非常好吸收

也完全不黏膩

 

 

 

B3小百科

6  

現在坊間有很多保養品都有加B3

不過B3是什麼你知道嗎?

B3(菸鹼醯胺)是一種分子量只有122的小分子穩定物質

容易穿透角質層

對皮膚相當溫和

具有許多養顏美容的效果

EX.美白.抗痘.抗老.增強皮膚障壁.舒緩...等

 

 

 

13  

市面上許多產品都有添加B3(連SKx都有加哦...)

寶拉珍選這款特別不同的是

它B3的濃度高達10%

有研究證實濃度5%的B3就可以減少35-68%的黑色素傳導

屬於強效的抗氧化物

能從源頭調理皮脂分泌

讓毛孔更加細緻

另外又加入了2%的維他命C

由內而外淡化色素沉澱.去除暗沉斑點

使肌膚更加白晳透亮

 

 

 

10  

除了B3維他命C

還添加許多關鍵好成份

EX.尿囊素.Q10.茶多酚.甘草根萃取.玻尿酸鈉...等

能夠舒緩肌膚不適.強化肌膚屏障.改善膚色黯沉不均.修復.保濕.平滑細紋

 

 

 

7  

10%的維他命B3+2%的維他命C

雙效出擊整個就是無敵啊~~~~

而且它可以搭配平日愛用的精華液或保濕產品

滴個2-3滴調和使用

相輔相成讓彼此的功效發揮到極大化

 

 

 

8  

它的順序是在洗完臉後

化妝水-去角質-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保濕乳液(霜)

連眼周肌膚也適用

但要小心避開眼瞼和嘴唇哦!

 

 

 

9  

如果你是皮膚極乾的人

可以一次用一管的量

但一般膚質我覺得3滴就差不多了

早晚可以各使用一次

效果會更明顯(白天記得防曬要做足哦!)

使用後如果有乾燥.緊繃.脫屑.敏感的狀況發生

要立即降低使用頻率or調整用量

 

 

11  

因為10%B3分子小.親膚性極佳

所以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

使用後會覺得皮膚亮亮的

摸起來滑嫩又有彈性

重點是~~~~它真的完全不黏膩

 

 

 

14  

早晚乖乖持續使用一星期

就會覺得膚色變得均勻透亮許多

其實本來剛用的前幾天有冒一些小粉刺

不過再過個3.4天

皮膚就會變得細緻又光滑

小細紋和毛孔也變得較不明顯

緊緻度提升許多

原本因為粉刺摸起來粗粗的膚質也變得更平滑細緻

 

 

15  

我覺得如果你是肌膚問題比較多的

ex.毛孔出油.肌膚摸起來粗粗的.黯沈...等

用這款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很適合

它是屬於功能比較多元的高濃度導入液

就不需要一堆瓶瓶罐罐

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哦!

 

 

 

12  

我用一星期就很有感了

相信持續使用的效果也會更顯著

困擾許久的肌膚問題一定能獲得改善 :

淡化色素沉澱突破惱人的美白瓶頸使肌膚更加美白透亮均勻- 美白透亮

從源頭調理油水平衡預防外油內乾的膚況,保持水嫩清爽狀態- 調理皮脂

從源頭減少皮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 細緻毛孔

有效提升光滑度、緊緻度、彈力度平滑粗糙紋理- 撫平細紋

 

 

16  

最近寶拉珍選也在週年慶

大家可以選一下適合自己的組合

像我最近又囤了2%水楊酸身體乳 (私心推薦超好用!!!)

因為我已經不是年輕嫩妹了

35歲的膚質真的很容易乾

寶拉珍選有些產品就很適合我這種輕熟齡or熟齡肌使用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使用了保養品市場上最火熱的成分之一(B3)

想讓肌膚重獲新生的你

一定要試試看哦!!!!

 

衛部粧廣字第1056033號

寶拉珍選官網 : http://goo.gl/AJ3WkP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 http://goo.gl/PWHXde

寶拉珍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