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我覺得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整個生活作息都變得完全不同

尤其像我這種有兩隻小鬼要照顧的人

根本沒辦法好好坐下享用一份熱騰騰的飯菜

以前的我是很重視早餐的人

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吃早餐就是要進早餐店

點一份餐點

然後悠閒的坐下來邊看報紙雜誌邊吃早餐

 

現在有了兩個小寶貝(姊姊快3歲,妹妹快1歲)

兩個正值頑皮的年紀

身為他們的阿母我哪有可能像以前一樣悠哉啊~~~~

所以快速方便又營養的早餐對我這種講求效率的人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很喜歡把沖泡式飲品拿來當早餐

因為可以快速吃完然後趕快去做別的家事(當媽媽真累...)

但是光吃這樣其實是不夠的

我會在裡頭加了很多大麥片

這樣吃起來健康又有飽足感

(小朋友還是會有三明治或吐司之類的當早餐哦~)

 

 

1  

喝過很多家的沖泡式飲品

有些口味偏重的

我就會多加些麥片去中和它

不過最近喝了一陣子的美人語飲氧品

覺得不但可以更加補充營養

而且還能調整體質

 

 

2  

光是看到瓶身這22種純天然成份就夠讓我驚呼了~~

糙米.燕麥.青仁黑豆.黃豆.大麥.黑糯米.綠豆.黑芝麻.菊苣纖維.燕麥纖維.

海藻鈣.菠菜.高麗菜.紅蘿蔔.香菜.香菇.馬鈴薯.南瓜.海帶芽.冬蟲夏草菌絲體.刺五加.辣木

這也太健康了吧!!!

全都是高纖高鈣對身體好的東西

 

其中特別加了珍貴的有氧來源~

冬蟲夏草菌絲體- 可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刺五加- 又名五加蔘,蘊含豐富的營養素,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及養顏美容

辣木- 日本稱為"不可思議之樹",

        科學家稱為"奇蹟之樹",

        含多種營養.蛋白質.膳食纖維及人體所需養份,可增加飽足感,

        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維持皮膚健康.養顏美容,非常適合全家大小

 

 

3  

全程台灣製造

打開塑膠蓋後是一層封模

確保衛生無虞

 

 

12  

有看到不同顏色的小點點嗎

其實就是22種天然食材所提煉研製的

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不含反式脂肪

不添加奶精及人工香料

不添加甜味劑及人工調味劑

無添加化學物質

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3000萬

素食者也可食用

 

4  

附上一支小湯匙

 

 

 5  

一杯的量是3平匙(約25g)

沖入150~160cc的溫熱開水

3平匙的熱量大約才95.8卡而已

對於身材維持真是超級沒有負擔!!

 

 

6  

22種天然食材結合成這樣一杯就含蓋了五色五味的養生概念

 

10  

五色食物代表木.火.土.金.水

相對的顏色分別是綠(青).紅(赤).黃.白.黑

五色飲食原理其實就是營養均衡

如果能均衡進食不同顏色食物

自然就可以減少營養失衡的情況

幫助調整體質

 

 

7  

(一直冒煙好難拍清楚>.<" )

看起來像濃湯

其實喝起來有點像是"米ㄚ呼"的味道

非常順口好喝

而且喝完蠻有飽足感

下午茶嘴饞可以來一杯

健康又沒負擔

 

 

8  

像我因為當做早餐吃

所以又加了好多大麥片

吃完非常非常的飽~~~

除了補充身體所需的五色營養之餘

排便也很順暢

像身邊就蠻多好姊妹都有便秘的困擾

其實就很適合喝"飲氧品"

當然我也立馬跟他們大推~~~

 

 

9  

如果早餐是吃自己做的蛋餅

我也會搭配一杯這個飲氧品

而且我家快三歲的女兒也很愛這味

這幾天早上在喝的時候她都一直跑過來說還要~

所以有時早餐我也會讓她喝一些來補充小孩子成長所欠缺的營養

另外如果喜愛做菜的朋友

也可以把這個入菜來取代太白粉或奶粉

兼顧色香味又有營養哦!

一直覺得食補還是非常有效的~~~

 

 

11  

如果是外食族的朋友

常常吃了高油高糖高鹽的食物

卻也不見得吃進真正的營養

美人語飲氧品就很適合飲食不均衡的外食族

而且無糖低鈉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總之這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好物

快過年了

送長輩這個當伴手禮也非常適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