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話說以前20幾歲時怎麼都吃不胖

任何甜食都來者不拒(還曾經一天吃三條士X架)

而且不夠甜的還不吃~~~~哈哈!!真欠扁

不過很快~~本人的報應就來了

在我邁入30大關又生完小孩後

根本不可能這樣放肆的吃

過甜的食物真的是敬謝不敏!!

慢慢的~~好像也不太愛甜膩的零食

也習慣了黑咖啡.無糖茶.無糖豆漿..等飲品

但有時喝多了無糖的飲料

還是會有點嘴饞想來點甜的

所以常常會選擇黑巧克力或帶點Bitter這類的餅乾

而且可能也是年紀大了

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最好甜中帶苦是最好不過~~~~

就像人生一樣

有時太順遂我也會有點害怕...

 

 

1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愛吃巧克力棒的人

不管什麼牌子.口味

只要遇到出遊.拜拜.嘴饞...等需要買零食的時候

我都一定會選巧克力棒

跟大家推薦一個我最近挺愛吃的巧克力棒

日本原裝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

 

 

2  

光看它顏色鮮豔的包裝就很難讓人不注意

 

 

3  

上方有封條可撕開

一盒兩包

通常有這種封條設計我一定會照它的方式拆開

因為我有強迫症~~~哈哈!!

 

 

4  

吃零食最討厭拆半天拆不開的冋境

不然就是一拆就全部灑出來

TOPPO巧克力棒依照箭頭很容易就可以撕開內包裝

不需要剪刀哦!

 

 

5  

我很喜歡吃這種內餡巧克力棒

因為它方便又不沾手

 

 

6  

外圍是酥脆的蝴蝶餅身

話說日本熱銷的餅乾真的都不錯吃

行銷全世界近70年的Lotte也是品質安心的保證

旗下品牌像小熊餅乾.蛋黃派.巧克力派.PEPERO...等巧克力產品都是我很愛的

樂天都是採用最高級的原料.技術和設備

堅持自然原則下持續朝使用"天然原料"的高品質製品努力

"品質至上主義"是我對樂天~也是對日本產品的印象

 

 

 

7  

其實撕開內袋包裝時就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每根餅乾都注入滿滿濃厚的巧克力內餡

 

 

8  

一入口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酥脆餅身的口感

再搭配上濃厚巧克力後韻

微苦的後味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哦!

反而是以苦味引出巧克力濃厚感

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9  

一般市售的巧克力棒都是把巧克力抹在餅身外圍

家裡的公主們每次吃一吃就沾滿手

更慘的還會沾到衣服... (沾到衣服最難洗)

所以每次我都是偷偷自己嗑一包

不過像TOPPO巧克力棒就完全讓人沒這種困擾

可以放心給孩子們吃

微苦不甜膩的口感

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哦!

 

 

10  

也因為不沾手

所以很適合出外時享用

全家或與朋友分著一起分享也很方便

完全是出外旅遊首選

 

 

11  

對了~還有個好康要跟大家講一下

Toppo現在還有集點活動哦!

收集外盒上的小花圖案就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或收納好物

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

吃巧克力棒還能坐飛機出去玩~~~~

是不是太划算了

詳細的活動訊息大家可以再上網看一下唷~~祝各位幸運中獎

LOTTE網址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LOTT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