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生完兩個小孩之後

最大的改變

除了心境之外

皮膚老化的速度也變得好快

平常我其實非常注重保養這塊

每天必擦防曬乳

面膜也是三天兩頭就敷一次

更不用說其它的瓶瓶罐罐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老老老老老老~~~~~(超誠實)

我希望出門帶兩隻公主時

別人看到我可以說"你們好像姊妹哦!"

哈哈~~~雖然差了30歲

但還是希望能看起來像姊妹啊!

 

 

 2   

生完兩個小孩再加上年過30

我自己覺得比較明顯的老化現象是~

皮膚鬆弛.暗沈無光.皺紋.黑眼圈變更深.亂出油.皮膚粗糙乾躁...

膚況如果不佳

就算化妝也遮得有限

而且人看起來就是很累的樣子~~~

然後兩位公主正皮的年紀

每天都在動怒罵小孩...哈哈!!

 

 

1  

我覺得隨著年紀的增長

臉部的保養也是要跟著進步

如果你覺得你的保養有點鬼打牆沒突破

但基礎的步驟也都有在做的話

其實可以試試寶拉的1%A醇逆齡精華乳

這幾個禮拜持續使用覺得膚況真的有差

 

 

3  

擠出來是黃色的乳液狀

其實它每次的用量只要一粒黃豆的大小就OK了

我這是要讓大家看清楚才擠這麼多的哦~~~

 

 

什麼是A醇呢?

我想一般保養成份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不外乎

玻尿酸.Q10.膠原蛋白.神經醯胺.胜肽.各種植萃...等

不過說到A醇

一定有人會覺得很疑惑~~~

到底什麼是A醇啊???

簡單來說

A醇其實就是維他命A中比較穩定的一種衍生物

A醇使用在人體身上會轉換成A酸

A酸對肌膚的彈力纖維及膠原的合成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A酸直接塗抹於表皮容易引起刺激.過敏的反應

再加上感光性太強

容易讓皮膚留下沉澱色素形成黑色斑點

所以到目前為止

A酸還是被管制屬於藥品的項目

不得添加於任何化妝保養品內

但是A醇就不同了

沒有A酸的缺點

卻是集優點於一身

肌膚抗老化必備之物

舉凡細紋.皺紋.黑斑.孕斑.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痘疤.膚色暗沈...等各種老化現象

都可以使用A醇來改善

 

 

 

5  

清潔完肌膚後擦上化妝水

然後取一顆碗豆大小的量

初期建議三天使用一次

每週最好不要超過三次

等待肌膚適應後再增加使用頻率

講到這個不免還是要再提醒一下

保養不能搶快啊~

剛開始的時候我沒有照它說明的量去使用

想說我的皮膚這麼勇

應該不會發生什麼問題吧!

然後整張臉塗蠻多的

結果隔天就開始發紅+脫皮+乾癢

根本沒辦法上妝

擦乳液也會一直脫屑

後來我的保養就簡化

盡量以保濕為主

慢慢過了三天才好多了~6  

所以囉~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初次使用時建議先3天使用一次

每週不要超過3次

等待肌膚適應後再增加使用頻率

肌膚若有不適反應ex.泛紅.乾躁或脫皮

建議就要減少使用頻率並簡化保養步驟

以清水溫和洗臉和加強保濕

 

 

 
 
 
 

8  

它的質地是絲綢般的淡黃色凝乳

非常好推開

而且水潤好吸收

也沒有奇奇怪怪的香料味

寶拉的產品一直都非常安全

她稟持著"化妝品警察"的捍衛精神

全產品百分之百無添加香料.化學.色素

消費者使用上都可以非常安心放心~

 

 

7  

因為第一次用得量太兇有造成過敏的現象

所以第二次用的時候非常小心

完全按照它的使用說明

我把一顆碗豆大小的1%A醇逆齡精華乳加上兩滴保濕精華油

兩者合一可提升抗老效果

而且非常快就吸收了

 

9  

兩者混合擦在臉上

就沒有乾躁脫皮泛紅的情形再發生了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

如果你的肌膚慢慢適應這樣的狀況

想要加強效果

就可以在精華液之後.保濕之前單獨擦拭

 

 

10  

乖乖照它的說明使用

隔天就有明顯的感覺

膚質變得比較亮

毛孔也縮小一些

而且1%A醇逆齡精華乳也可以用在眼周及脖子

可改善細紋.緊實頸部肌膚

不過要注意的是

孕婦最好不要使用哦~

另外如果白天使用要記得擦上SPF25係數以上的防曬產品

或多種SPF15係數以上的日霜.粉底或粉餅

還有還有~

如果想有在用果酸或水楊酸這種去角質類的產品

建議要和1%A醇道齡精華乳交替使用

以免造成刺激不適

 

 

 

4  

A醇是肌膚的傳令兵

可幫助修護受損肌

有效解決肌膚黯沈.毛孔.細紋.粗糙四大危機

寶拉的1%A醇逆齡精華乳含有高濃度A醇極致抗老成分

能減少臉上深層皺紋.緊實鬆弛的皮膚

使肌膚感受細緻光滑Q彈的觸感

並且結合維他命A+E多元抗氧化物功效

改善黯沈膚色等瑕疵

淡化膚色不均

還原肌膚嫩白均勻

另外協同玻尿酸.神經醯胺及胜肽共同作用

在肌膚表層持續鎖水修護

避免缺水造成細紋

同時強化A醇抗老功效

 

 

11  

12  

持續使用就會覺得皮膚有變好

光滑細緻的膚觸看起來就很舒服

上妝也變得更服貼

底妝薄薄的就很ok囉~

重點是各種膚質都可以適用

只是量多量少的問題

大家可以慢慢試出自己合適的用量和頻率

一個星期至少一次

絕對可以突破你膚質卡卡的瓶頸哦!

 

附上網址給大家:                                  

官方網站: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