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注重保養
不管是內在.外在都願意花時間金錢來投資
自從生完孩子之後
愈來愈覺得"抗老.修護.保濕.緊緻"非常重要
當然愈年輕開始保養是好的
以後我一定會提早就告訴我女兒"要保養.要保養"
真的愈早保養,肌膚老化時間愈慢
女人只要比同年齡女人年輕個3-5歲就很厲害了!
年輕心情就好
心情好就有自信
有自信做什麼都很順手~~~哈哈!!
所以說保養是不是CP值很高呢!!!


這次的體驗組主要是訴求"抗氧化"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
工作.家庭.環境加快肌膚老化
所以加緊抗氧化的部分就很重要了


這次收到的體驗組
有紫蜜抗氧活膚水.精華.無痕眼露.活膚霜


還是先來看一下素顏(又到害羞的時刻了...)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過了三十歲明顯感覺要邁入衰老的階段(慘~)
臉上蠻在意的是膚色不均.法令紋.小浮腫和黑眼圈的問題


紫蜜抗氧活膚水


因為太興奮了忘記拍倒出來的感覺=.="
質地是水狀
帶點淡淡的花香味
我很豪氣的整包倒在化妝綿上
接著在臉上輕輕按壓
淡淡的香氣用起來很舒服
活膚水蘊含珍貴熱帶植物萃取、地中海紫鹽花精華及胺基酸多種深海微量營養元素和礦物質
能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有效保護肌膚
加速後續保養的深入吸收
鎖住水分與留住滋潤
保持極佳柔潤效果



紫蜜抗氧活膚精華

擠出來是凝膠的質地
我是放在兩手掌心溫熱一下
然後又是很豪氣的擦在臉上稍加按摩
很推這款精華
非常好吸收
使用後會覺得皮膚很保水

除了主要成分外並添加活性啤酒酵母精華及水解小分子蛋白
能有效滋潤緊緻肌膚
並具有豐富抗氧化成分讓皮膚像絲綢般柔滑明亮
能補充流失精華
呈現緊緻彈性狀態



紫蜜抗氧無痕眼露

質地界於凝膠和乳液之間
我都是先擦一些在眼周
接著慢慢的按摩點壓直到全部吸收
還蠻好吸收的
使用後會覺得眼部有提拉感

除了主要成分特別再添加來自法國海丘的白夏菊萃取及褐藻類鹿角菜精華抗氧化協助
放鬆眼周肌膚的壓力
注入大量舒緩因子
減少眼周黯沉與細紋並提亮眼周明亮神采
重獲年輕明眸



紫蜜抗氧活膚霜

質地就是霜狀
一開始會不太好推開
我覺得要先在手掌加熱
然後慢慢在臉上輕輕按摩
也是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有黏膩感
這款活膚霜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用在夏天
天氣比較炎熱時用這個會蠻清爽的

活膚霜蘊含珍貴熱帶植物萃取、地中海紫鹽花萃取精華、醣醛酸供水因子及精氨酸
源源不斷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有效鎖住水分不流失
質感輕盈的乳霜使肌膚滋潤
促進緊緻作用同時全面呵護肌膚




使用之後感覺肌膚滋潤感提升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用到怪怪的東西會癢或發紅
但這款紫蜜系列很穩定
皮膚都乖乖的很聽話
如果持續使用
我想是可以長久達到紫蜜抗氧所訴求的:
1.舒緩
2.保濕
3.抗老
這三個可是很重要的
認真的維持這三樣
女人就天下無敵了!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hit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